close

 

  _IGP9997  

關注這個來一客與水豚君合作的活動很久了(期間也吃了不少來一客)

沒想到原本是抽獎獎項的水豚君馬克杯竟然在7-11辦起了加價購的活動

不顧家裡眾多集點換來的杯子,我也要衝去換!

畢竟是我最愛的水豚君阿!而且限量總是殘酷的!

 

 

_IGP9975

 

4/16起至7-11購買兩杯來一客(口味任選)

在加69元就可以兌換一款來一客X水豚君風味馬克杯 (共四款)

 

今天一早看到朋友傳給我馬克杯的照片

我二話不說立馬手刀衝到最近的小七搜刮杯子

這次加價購的水豚君馬克杯就是下面寄回抽的這四款喔 !

不用抽獎就可以立馬獲得杯子會不會太划算阿

 

 1  

 

 _IGP9977

馬克杯盒子上的說明~

雖然四款都是我最愛的水豚君

但是礙於四個杯子都掃回家的話杯架已無法負荷...

只好帶韓國泡菜款精燉肉骨款 回家

 

 _IGP9985

精燉肉骨款的水豚君上趴著一隻可愛的粉紅豬

這款我毫不猶豫的就立馬拿下

魚板款的跟泡菜款的我猶豫了很久

最後還是選擇韓國泡菜款穿韓服的水豚君以及懷特小姐 (米白色水豚君)

 _IGP9986

原先以為水豚君的圖案會單純只是原版授權的圖案

沒想到裡面都有加上Q版的來一客

水豚君頭上頂著來一客真的是毫無違和感

 

 _IGP9988

 

 

_IGP0012

杯子的大小其實就跟一杯來一客差不多

比一般的馬克杯要大上1.5倍的感覺

猶記得小時候的來一客包裝沒有那麼的矮胖

有時大賣場還可以買到特價十元的來一客(非即期品)

 

曾幾何時來一客變得越來越矮、越來越胖

價格也來到25圓了呢...

 

感覺可以把紙杯內的來一客倒到水豚君馬克杯享用

不過其他正常SIZE的泡麵可能就無法了

 

_IGP0003

 

現的來一客包裝上都有水豚君的活動介紹

記得要買有水豚君標誌的來一客才可以抽水豚君iPad 哦 !

看後面的蛇蛇水豚君都躍躍欲試了呢

 

_IGP0017   

最後讓我家的水豚君來展示一下這兩款可愛的杯子

 

     

_IGP0032

 

用水豚君的杯子裝水都覺得水好像特別好喝呢 !

 

水豚君是來自日本TRYWORK 所做的繪本

裡面都以簡單的四格漫畫為主

看到慵懶愛泡溫泉的水豚君真的讓人覺得非常療癒~

希望有朝一日水豚君也可以升級進軍超商集點行列

到時候我一定會全心奉上精力與金錢集點的

希望水豚君能在台灣被更多人認識哦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piy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